close
今天是偉哉職棒社為象迷爭取到三劍客+神阿振的日子XD
哇哈哈哈哈~整個兒太爽XD
很高興很高興~
到現在真的只能用飄飄然來形容XD
雖然今天人不多,一定讓他們很失望= =
唉唉…我只能說期末考大魔王真的是太恐怖了@@"

今天很難得可以跟他們有勁距離的接觸
雖然我不像維珊小朋友那樣幸運可以和恰恰一隊
但是我可以簽到名已經很滿足了!!

阿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活潑太多
我的媽啊~!整個兒太有趣XD
給阿扁簽名的時候,我還跟阿扁說:「明年加油喔!」
(已經高興到神智不清;明明就是今年XD)

阿振比我想像中年輕?!
雖然他是最老的XD 阿振也好活潑 好好笑XD
我跟阿振說:
「守備的時候要小心喔!每次看你守備都很擔心你受傷!」
阿振和阿扁真的無敵親切

致遠今天不出意料的好玩XD
但是我今天特別覺得感動
其實之前我沒有這麼喜歡致遠
但是今天致遠的老婆在醫院待產
他還願意來我真的很感動~他也是個親切的人

哈哈~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恰恰
因為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最後說:P
今天他們四人才走進活大;我就覺得真是太不真實了!
之前去球場距離兩三公尺我都高興到快不行;
現在竟然是距離三十公分!!!
好近好近~而且他們一進來,
我和維珊和惠雯就不停的說:「恰恰好可愛喔!恰恰怎麼這麼可愛啊!」
可惜恰恰今天話不多;但是笑容真的很迷人XD
看著恰恰都不知不覺的害羞起來XD
我知道這樣很呆~但是很真實!因為我真的很崇拜他啊~~
簽名的時候離恰恰很近,我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
就只說了一句:「恰恰加油!」
唉唷~可惡~竟然什麼都沒說!
近距離的看到恰恰,他的皮膚還真好!
白白嫩嫩真可愛XD
不禁要說:「Rain算什麼~我們恰恰才是王道XD」


今天去了之後,真的覺得很高興又很幸福!
看到簽了名的棒球衫
越來越堅定
我要愛兄弟一輩子!


恰恰加油!
阿扁加油!
阿振加油!
致遠加油!
兄弟加油!

職棒17年,才是我們創造第三個三連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