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郁茹到我們的版通知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兄弟象三劍客+神瑞振都要來台大耶XDDDD
我真的太歡喜了XDD哇哈哈哈哈

整個人看到這個消息高興到快要手舞足蹈
雖然是已經快要期末考了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去簽名的阿

我的媽呀~這麼精華的卡司一定要去簽名的
而且我要把我所有的家當全部背去簽XD

哇哈哈XDD
一想到可以看到恰恰和阿振
整個人就快飛起來了
真是感謝職棒社的大力付出XDD

上次沒看到楊清瀧和徐展元
我就覺得很可惜了
這次可以看到三劍客全部和阿振
我真是太高興了

超級崇拜恰恰和阿振的…
來作個卡片好了XD


真是跟瘋子一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