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2006來了!
話說…其實興奮之情倒是還好;反倒是充滿了擔憂之心
畢竟…期末考啊= =真是個很大的負擔!!

在家裡和我弟一起看跨年節目跨年
話說101還真猛~全世界都在看耶~酷酷酷!!
因為很酷很酷,所以莫名其妙就看到凌晨三點才睡Orz

原先期待燕姿和F.I.R和五月天能一起唱"First Day"
結果當然是失望了Orz
要這三組人馬同台真是妄想
唉唉~但是燕姿怎麼不自己唱呢?可惡……我要聽我要聽啦~
不管不管了~

明天有三劍客加阿振
真是個困難的抉擇……
我想唸書;也想看阿振和三劍客……
怎麼辦怎麼辦~
2006危機四伏…


唸書當然比較重要
但是…我覺得沒看到真的很可惜啊!!

唉唉
誰來讓我下定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