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已經久到我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歌了。
因為聽了〈追〉,其中的一句「說天荒地老不如你陪我一秒」
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整首歌很適合游鴻明唱。
雖然想不起這首歌正紅的時候,
我到底是在幹嘛,
但我聽了這首歌卻想起了一些不知該怎樣的回憶。
歲末年終吧!
我想……是因為歲末年終吧!




一天一萬年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元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Repeat △,#,*,#,*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