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好像用過這個標題,但好像沒有真的重操舊業。
不過這次應該是玩真的了。

利用上班時間買了104家教網的應徵點數,
按照先前的經驗,大概三-四個case可以成交一兩個,
所以就花下去了。

因為我爸有個無恥的老闆,家裡的經濟重擔我不扛還有誰能扛?
看來原先倒數的1800天,應該會無限延長了。

希望最近的家教應徵能夠順利讓我拿到時薪好的case,
也希望該來的不要因為重操舊業又無限期休假去了,
更希望老爹的心情能夠好好調適。

另外我手上還有Sogo禮券5100元,
如果有需要的善心人士,我願意以9折4600元出售。

再見了,我的青春、夢想,和很多很多我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