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鬼當家的第二天,PM大人今天考試,
所以我依然盤算今天都不要打給他,因為我是很上道的APM,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如果他考過了,我們的MP release慶功宴應該可以加菜,哈哈哈!!!

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我一定要努力XDDDDD

一早我就忙著串FAE, EE, ME,但基本上我覺得FAE根本就沒在看信!!!
弄得我很生氣!!! 圈的咧!!我上星期五就給的東西,到今天還在跟我要!!
那請問我星期五加班到八點半意義何在!!!!

因為我實在太火大了,所以我就僅盡告知義務,其他我也不想管了!!
一早吉博就問我ECN的事情,按照吉博的要求,把幾個文句改一改之後,
加工上幾個簽名,ECN也就這樣出去了。

但是整天我一直在思考我似乎被重劃部門的事情,讓我不太開心。
以後team leader換成吉博,真的讓我不開心 T_____________T
Whatever...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只是希望我不要被卡= =

一邊弄ECN出去,也因為H2的PM阿涂(惠鈞說的帥氣PM)放假回來,
開始跟H2的PM確定team member,我也動作很快地把team member list給PM。
發現阿涂性子真的很急,只能speed up我自己的動作,腦子一定要清楚才行!

下午頭一直很痛很痛,本來想請假回去休息,
但是想到下午四點有個會議我必須聯絡,同時間還要幫忙點燈,所以還是硬撐著。
call給各單位老闆之後,我就乖乖的去幫忙點燈了。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非常倒楣,平常都順利的事情也都不順。
一個簡單的點燈我跟光學工程師兩個人弄了一個小時!!!
結果結論就是隔天再請LCD的經理來看= = 又是一個白工Otz
不過點燈還是等峻銘到了比較好,畢竟他才壓的著前廠想亂導產品的作法。
PM還是比較有power的。


原先以為我勉勉強強把ECN弄出去之後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點完燈回到位子上,又接到廠內整合工程師的電話,
奇菱又來亂吵鬧一堆有的沒的!!
有沒有這麼「番」的爛客戶啊!!還是自己人!!
接連下來,居然吉博又要我發一次ECN!!!

這次我真的火大了!
當我接到這個指令,而吉博趕著去開會之後,一看時間已經六點了,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峻銘,我一定要讓他知道他的APM又被凹了一次。
峻銘電話接起來之後,我就把整個情況解釋了一次。

我:「那ECN可以等你明天回來在發嗎...」
峻銘:「喔喔 OK啊 OK啊 如果不急的話我明天弄就好了啊」
我:「喔好... 那你考過了沒啊?」
峻銘:「喔考過了考過了 謝謝」
我:「那...明炎在問說你考過了MP要趕快請客,因為下一個去韓國的就是他了」
(我個人很卒仔所以把工程師推出來XDDDDD)
峻銘:「蛤要換他去了喔 好好我知道了」
我:「嗯好 那ECN等你明天回來弄 我先把FAE之前給奇菱的信轉給明傑」
峻銘:「喔好 OK啊 那就這樣」

既然已經跟峻銘講好了,
所以我等到FAE的信,然後把信轉寄出去,接著在信裡寫上
「經與吉博確認後,將於明日提出ECN for open cell model以便奇菱簽回」
然後我就飛也似的關機下班了。

因為我知道要是我繼續留在公司,等吉博開完會絕對會被凹。
果不其然,我還在吃晚餐的時候,就接到FAE亂吵鬧的電話要我今天晚上把ECN給他。
我就冷冷的丟了一句:

「但是我已經離開公司了耶 峻銘明天會回來,請他發比較恰當」

FAE才終於放棄要我今天晚上就把東西生出來。
我真的覺得FAE沒有腦子,居然要我隨便找人簽個名就好了!!!
圈叉的咧!我可還沒有這麼想被踢回台北,對客戶的東西居然要我去謅出來,
這個人腦子有沒有問題啊!!

不管怎麼樣,莫名其妙的一天也就過去了。
雖然PM大人不在家的日子很短暫,
但是很詭異的總是有很奇怪的事情會在我代理的時候出現。

還是要大聲說

親愛的PM大人,歡迎回家!!
慶功宴加菜XDDDDD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