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狼狽的過程就不說了,
但人間條件二這齣戲讓我狼狽得很值得。

人間條件二講的是阿嬤的故事。
一個女人的夢想、幸福,
因為順從、道義,從此委曲求全,犧牲了一輩子。
爸爸、丈夫、兒女、孫子,在這幾個角色中間轉來轉去。

從第二景家祭開始我就鼻酸,這齣戲讓我一直想起阿嬤的事情。
想起阿嬤,不知道阿嬤有什麼委屈。

很真的一齣戲。
吳念真的劇本很真切,很現實。
王識賢是新加入的角色,把丈夫莫名其妙的垃圾性格演得很好。
但我必須說一出現就讓我想到意難忘XDDDDD



喔喔喔!年底有人間條件3,我一定要去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