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走了只走了我的半段新路線。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重新看一次浩角翔起耍笨,
我實在太愛這兩個可愛的男生。

最好笑的是,廬山溫泉之前我就想這兩個傢伙是脫上癮了嗎?
阿松就說觀眾已經看你們的裸體看膩了XDDDD
我只能說我實在太瞭解食尚玩家的梗了。

看完可愛的噗龍共二人組,接下去隨便看了很多影片,也回顧了自己在網誌上的文章。

該說我念舊,還是走不出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自己以前寫了什麼。
意外發現,「社會打滾小事記」的最後一篇,就是我離開包子店的記文。

我說:「我不是不會,只是我真的想休息,也真的並沒有這麼情願去下一個地方。」
又說:「離開,本來覺得很難,其實也很簡單。」

發現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XD
不能用吃碗內看碗外來形容,但我的確是想著不屬於我的好。

最近要接下採購的工作,從廠商到客戶的一條龍,我想需要很多力氣專心在工作上。
想念在環西路一段七樓總部被大家疼愛的感覺。

堅強,是我必須學會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