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大路痴來說,每天走同一條路回家是最安全的事。
但為了排解我上班的悶氣,和不想回家的心情,同時達到運動的效果,
於是我今天選擇了新的路線。

本來下班的時候都是:
1. 民權大橋站搭630/902到忠孝敦化
2. 忠孝敦化8號出口搭捷運到府中
3. 府中站騎車回家

今天的路線是:
1. 民權大橋站搭630/902到忠孝敦化
2. 從忠孝敦化步行到Sogo復興館搭捷運
3. 忠孝復興到板橋站
4. 板橋站步行到府中站騎車回家
=>增加步行了兩站捷運的距離

目前看來捷運站的兩站距離對於不善穿跟鞋走路的我,還可以算是一塊小蛋糕。
不過今天的鞋是不痛的鞋,如果穿了會痛的另一雙我就沒有把握了。
或許會想脫鞋直接赤腳回家。
明天要是可以早點下班的話想試試從市民大道/八德/南京就下車開始走,
板橋這邊的話從新埔開始走XDD

但也得下班還有力氣這樣才行= =


新的路線意外排解了滿多的情緒,看來也是個新方法。
晚上的新站廣場,新的都會公園,我還挺喜歡的。
雖然變成板中學生情侶摟摟抱抱的地方= =
實在很想說:

學弟妹們...我知道人生苦短,穿著制服麻煩節制一點。
是沒什麼燈光沒錯,但也沒必要糾結在一起吧(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