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調班,上完課馬上趕回學校。
補習班進度壓的我喘不過氣,但這些小孩不爭氣我真的也沒辦法。
下班後趕到學校,連午餐都沒吃。
到小小福想順手帶一份久違的雞排,沒想到因為研究所考試,
雞排居然就在我面前賣光了= =
只好在小小福帶了一包翠果子勉強吃吃。

一討論弄到九點,進家門已經是十點半了,依然晚餐沒吃。
回家累到癱,阿嬤又因為媽媽今天出門到九點多才回家沒跟她報備生氣。

相同的事情不停重複,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得到平靜。
我只想要即使回家很累,家人可以高高興興看電視哈哈大笑。

老媽其實也很知道阿嬤的脾氣,但老媽處理事情的方式讓我很不高興。
週而復始,我每天回家前還得擔心家裏氣氛好不好。
在外面受了氣,家裏應該是最溫暖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了解老媽想出門透氣,但每次婆媳衝突,
都牽扯到我,我一個晚輩,又能說什麼。


太皇太后動怒,誰都管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