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是提前幫阿嬤辦的90大壽。
90我想不到什麼fancy的形容詞,1.5個甲子聽起來還滿酷的XD
但很倒楣的是阿嬤在90大壽前一天拉傷大腿,所以全家又搞得不得安寧。

說實在好佩服阿嬤都九十了還能天天喊大喊小,我連2012的天災異變都不知道躲不躲的過XD
雖然我因為這樣天天睡不飽,還有很多親戚的莫名其妙電話,心裡還是慶幸阿嬤有力氣可以罵人。

阿嬤說:嬰仔一冬過一冬,你是一月過一月,挖是一工過一工。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阿嬤總是會開始說些有的沒的。
就我的身份也只能叫她不要沒事亂想,吃飽睡飽穿暖就好。

但阿嬤記性的的確是不復以往,早上還把布丁蛋糕拿到電鍋蒸成一團爛泥= =
擔心,卻也不能多表現什麼。

只能盡量順著她,畢竟不知道阿嬤有沒有辦法親自鑑定胖豬的媳婦。

光想,眼淚就盈眶。我果然是標準的おばあちゃ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