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氣」是我在ncis裡面學會得Q開頭最短的英文字。
基本上是無聊的笨蛋McGee跟Ziva在吵,
身為超級雙學位高材生McGee居然輸給Ziva這個外來人士,著實被笑了很久。

每次都這樣,感覺比較順了之後就會開始亂七八糟。
從已經不存在的CMO時代,到現在這個每天被釘在牆上的時代。

感嘆之後
一口氣就怕嘆不出來變斷氣

心裡有80%被項律師塞滿的女孩,問我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我說:Life's not fair.這是真理。
如果我能做的只有認命,被踐踏也可以推論出 剛好而已。

我不是雜草杉菜,因為杉菜還有楊果沒看過的台版F4和金山銀山的道明寺。
工作順利都只是錯覺,再努力也無濟於事,於事無補。


那麼「怒」也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