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雖然星期六開幕戰跑出門玩耍徹底忘記,
但星期天在家轉電視經過緯來體育台,看到熟悉的球場,雖然站著不熟悉的球員,
我還是停了下來。

人的習慣果然很難根除。說好要跟野球分手,卻又還是離不開。
看著不再熟悉的投補搭檔,和讓我傷心最深的中外野。心酸的感覺,好像沙塵暴一樣還沒消失。




真是一支好熟悉,又好陌生的球隊。




無限感慨之餘,我還是看了整場。

少的不只是球員,還有激情。
雖然桃園的首戰象迷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捧場,我又再一次因為球員不懂得珍惜而生氣。
但整場比賽,已經不像之前看球那樣隨著分數高低變化緊張、高興、難過。
冷靜地看完一場球,輸了也只像被落葉搔過那樣,沒有特別的感受。

我想,我還是愛這個運動。
只是能把多少愛繼續放在這個球隊、這個聯盟、甚至這個國家上,我不敢保證了。


跟胖豬說,我看完了一場傷心野球,因為中外野不再是我最愛的那一個而難過不已。
他說我反應過度,但卻也認真地說,其實投手丘上也不再是他最愛的那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