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關於棒球的文。
一方面是找到了新的依靠,
一方面是被傷的太重,到現在傷口還沒癒合。

還是有看球的,只是看幾個PLAY,看幾個球員。
還是會為恰恰擔心,還是會為冠任的好狀態驚奇,還是會為紅龜的NICE PLAY喝采。
但曾經深愛的球隊,演變成叫不出名字的球員比認識的球員還多。
曾經熟稔的打擊率、防禦率、WHIP、OBP,球員近況甚至敵隊近況都變得好陌生。

到現在還是痛,認真的這樣說。
一波八連勝,我弟還是一樣開心地說最近狀況真好。
沒有波動,沒有漣漪。對自己曾經用全力投入的喜愛,彷彿真的冷感了。

昨天一審的新聞出來,認罪的都不起訴了;
原來,身為球迷的心如刀割、信仰崩壞的對價,也不過就是2.5年外加300萬罰金。

時至今日,每看著緯來的轉播畫面,看著曾經熟悉、曾經吶喊過的球場,
我還是會想起那天,獨自關在房間裡,用泛著淚的眼睛直盯著板橋地檢署的網頁。
看著起訴書的一頁一頁,我的眼淚一滴一滴;
我的熱情、我的信仰,隨著我的眼淚一滴滴滑落。

隨興地點了兩三個新聞。
只想說,真的夠了,真的痛了。

說著說著,又是一陣鼻酸,一陣眼淚。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701/35/70l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