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束一段長達十六七年的騙局,
也為了埋葬這段長達十六七年的感情,
我決定現在開始一字一句認真看板檢的偵查書。

不管我會哭多久哭多大聲,我要都要自己徹底看過痛過,
然後不要再被三秒膠和骨折觸擊打動。


不管有多少人起訴、不起訴、緩起訴,也不管最後法官會怎麼判。
我的最低要求是,沒有做任何對不起球迷的事情。
球迷沒有要你們當聖人,但把球迷當北七,就不要怪我們路上沒車也不進場。

掛在房間的看板寫著 簽賭退散、國球加油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相信台灣的棒球。

恰恰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你一個人進場,也沒有辦法因為你一個人看緯來。
展元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轉到緯來體育,即使你轉播的是HBL。

轉台經過緯來體育就痛一次的感受,
你們怎麼對得起所有因為贏球輸球跟著高興落淚的所有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