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張韶涵從加拿大回來的初登場偶像劇,我個人也是相當捧場。
除了對那隻海豚玩偶充滿興趣之外,也對張韶涵的歌聲留下印象。
小小隻,眼睛大大,高音還挺厲害的。
直到「不痛」才發現他的肺活量也太好了XD

最近太多痛的新聞,也從沒想過會google板橋地檢署,更沒想到會忍著眼淚看完起訴書。
雖然檢察官寫得跟藍色蜘蛛網一樣精彩,沒想到這些讓人心碎的事件,是如此真實地發生著。
PPT上鬧得沸沸湯湯,如果還願意看棒球,是痴,是傻,還是漠視?

十六七年的感情,雖然宣告要離去,光想就讓人眼眶溼潤。
如果球迷把自己想的太重要,把球員想的太偉大,受傷心痛是必然的嗎?
力挺換來欺騙,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象隊每一個收錢的球員,有沒有想過,你們是如此幸運,能被最護主的球迷包圍崇拜?
還是我們的護主心切把你們慣壞?慣得你們是非不分,出賣靈魂?

每一個真誠的當下,有歡呼有淚水,有不捨有氣憤。
看著原先咬著牙花八百買下的黃色棒球衣,簽滿了二三代象的回憶。
連簽名的當下球員的表情都記得清清楚楚,簽了名的球員只剩三個是清白的。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愛上棒球,一開始就沒有愛上兄弟,是不是就不會這樣錐心難過?

還是要恭喜林杰牛,選對球隊,也感謝至今唯一清白的統一獅。




張韶涵 - 不痛
作詞:桃子、陳懷恩 / 作曲:陳懷恩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緊握過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