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三季全明星賽結束了
其實昨天我並沒有看完
我只能說真的對不起球迷


Show過頭


完全的show過頭
比起來應該最好看的明星賽反而沒有其他活動好看
看到第三節就受不了了
隔天有比賽影響果然很大
野獸田壘打的很不認真用心
沒有張力的比賽怎麼會好看
比起來去年的還好的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有個限度
大家花錢就算了
花了很多時間才進場
結果正規明星賽大家都不認真
隨便呼嚨兩招
以為大家看灌籃就高興了嗎?真是……
我真的覺得進場的很可憐
至少看電視可以轉台
還可以挑頻道
嘖嘖

算了算了
至少灌籃大賽和三分球大賽還有點看頭
灌籃大賽沒有去年的創意
但是至少也有看到張力了
不過請不要大家都愛學Nash= =
不是每個人都會踢足球的好嗎@@
Qoo翻滾太笨蛋;李雲翔還賣關子也太好笑
張羽霖企圖心很明顯;完全捨我其誰
吳志遠的裝扮有創意但是灌籃部分不足
大家一起跳舞很好笑很逗趣
這就是這些年輕球星的本錢
因為這些球員就是敢玩
跟球迷的感覺就會很近

Well我必須說去年灌籃大賽真的很好看
絕對不是因為田壘脫光=.=
而是因為灌籃的創意很多
飛過一團綠油油的台啤很棒
炸彈開花很笨也很精彩
飛過范耿祥真不是蓋的


去年沒看到三分球
今年三分球水準很高呀
王志群吳永仁周士淵李學林其實都很準
周士淵整個兒就是緊張大師
平常就這樣更何況是比賽
枉費第一輪18分第二輪才5分也太慘= =
唉唉~沒那個得獎的命
不過李學林逆轉秀太酷了
最後一球決勝負太酷
帥呆
太可愛了
還說要把獎獻給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老將新秀看到信安在新秀整個兒怪@@什麼鬼!!
雷克斯很可惜不打SBL
照他現在還是罩的很
太強悍了XD連續兩年都這樣
顏行書還是不錯強
為什麼要去183呢= =
唉唉~我還是覺得顏行書打球的時候最帥
真懷念以前的時光
再怎麼說顏行書也是宏國可敬的對手呀~


碎碎念就到此啦
真覺得我像個老人嫌東嫌西=.=
不會是提早老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