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感謝羽君媽咪的幫忙,今天得以順利地去看了積了很久的毛病。
很高興沒有我害怕的禁食XDD 真歡樂:D

醫生說我的體質算好調,這還讓我真有點意外。
醫生說因為之前吃調經片,所以現在會胖還有點脂肪肝。
可惡!那我之前的苦不就白受的了=.=

醫生說我免疫系統不好,沒吃蔬菜,這我得承認=.=
不過我已經好很多了,現在已經多吃很多菜了。

要禁的東西其實也就是冰的玩意兒,
還有下午五點之後不要喝茶類。
要喝的話,要茶水一比一。
帶殼海鮮不能吃。唉!再見了我的蚵仔煎T.T
睡前三小時空腹,12:30前一定要睡!

一週三天早餐吃土司或饅頭配半糖/無糖熱豆漿。
還要多吃煮熟的蕃茄、山藥排骨湯、牛蒡、地瓜葉、花椰菜、菠菜、紅蘿蔔。
除了山藥和牛蒡我不太愛之外,其他我都愛吃XDDDD
哈哈!真好真好!
我最討厭醫生跟我說□★☆●◎⊙不能吃。
最討厭別人禁我食物了。

醫生說只要我這個毛病治好就自然會瘦,
不是因為我胖才得這個毛病的。
我還特地把這段播給我爹聽!

總覺得這次應該有點希望吧!呼~
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今天又意外地收到了期待已久的friends和sex and the city,
感覺像是小朋友領到聖誕禮物!哈哈

行研文章到現在還沒看完=.=
醫生規定12:30就要睡覺,怎麼來得及啦=.=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