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最愛最愛的影集ncis回來了!!!

我好高興喔!
雖然是補播最後四集,但是我依然非常的興奮!!

今天真是超好看的,McGee一整個Man翻了XDDDDD

但是Abby和McGee不能在一起,的確讓我心傷。
噢不!他們兩個這麼搭,電腦又都這麼好,
Abby為甚麼要發McGee卡呢??
McGee那麼可愛又好笑,兼差當作家又那麼有錢XDDDD

亞曼尼西裝、保時捷跑車居然是當作家賺來的。
McGee真的厲害!

噢!我要好好把握這幾天與ncis最後的四天時光。
十一點誰都不准打擾我XDDDDD



真好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