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壓力的確可以逼出一個人的潛能,我在兩個小時內看完了國企管。
我不知道這是快還是慢,但可以在返抵家門之前看過一輪國企管是一件極度慶幸的事情。

今天晚上真是最大的考驗,
明天的國財管等於是等待奇蹟的出現= =
測試我最後的極限,要是明天還能醒著考完兩科,
我就真的佩服我自己了。
考完馬上衝回家大睡覺,
然後十一點起來看NCIS。
哈哈哈!真快樂。


星期五要記得去馬偕複診,
要記得帶日文去看,免得過度無聊。
星期五回家開始到星期天都看國金。

呼~國金,要衝多一點分數才行!!

既然國財管已經爆炸了。

啊!
明天回家,要打行研心得= =
這豈不是要我的命了嗎= =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撐到那時候。
不管了


先衝國財管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