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真是太可愛的一齣日劇了!
山下智久越看越帥耶XDDDDDD 哈哈哈
而且和禮還滿相配的,哈哈!
沒想到他脫離野豬妹的可愛白痴彰之後,演岩瀨健也還不錯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該多看一點這種東西才會正常一點XD
或許我真的很缺少女性荷爾蒙


上一齣日劇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アンフェアー吧!
說實話,看到這種純愛系的日劇,心裡面總是會有甜甜的感覺湧現。
唔。。。這可能也是我一直都無法抵擋日劇的原因吧XDDD
哈哈哈!
如果這點感覺能夠轉換成長久的感受,
那我的身體是不是會比較聽話一點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有偷偷想過,我的毛病說不定談個戀愛就好了XDD
這樣聽起來好像老梗偶像劇一樣。
跑到別人面前說:「我有絕症,請你幫幫我,和我交往吧!」
哈哈哈哈哈
光是聽我就覺得好笑XDDDD

說實話我不能再這樣當男人下去了。。。。吧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真是一篇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