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瑋琍和晴心的生日聚會。
我們去東區的「大國民」聚餐,第一次到這種類似PUB的地方。
雖然東西吃的不怎麼習慣(我個人對美式食物真的不行),但是氣氛很好

今天吃了pizza和pasta,好飽好飽阿~
很特別的是要點調酒~~很酷~

說真的,我很猛的點了「瑪格莉特-萊姆」
說真的,不是我要說;這真的比他們點的水果調酒烈很多
說真的,我只是覺得瑪格莉特聽過,沒機會喝,趁這個機會來喝喝看吧~
反正我只知道「長島冰茶」會醉~其他的應該還好吧XD
反正我就是衝了~


今天是大家久違的聚會~
有人老是蹺課;有人老是選課選不一樣,不然就是被鎖在家裡= =
今天很不容易終於大家能夠聚在一起girl's talk

有一種慾望城市的感覺~
但是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是六人行XDDD~


呵呵~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們六個人能夠聚在一起真好~

好愛大家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