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事情有點多。
人在怡廷的宿舍,剛把我們MIS的作業搞定1/3。
辛苦了一下子,覺得不錯有趣:P

很多事情其實應該早早就搞定,
但是偏偏我自己不乖乖聽話,很多情都擠在一起了。
今天下午到怡廷宿舍乖乖的弄作業。
這樣也好吧!免得我在家裏又在亂混= =

怡廷正在休息。
這兩天他忙翻了。
而我卻在虛無飄渺之中度過了兩天!
唉...我真的該乖乖的收心才對啊!

乖乖~要加油喔!
我加油!我乖乖!我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搞定
我可以把所有的書都唸完
我一定可以順利all pass
我一定可以順利作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