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最實際的事情。

終於在莫名其妙中,完成了三國志報告。
我想我這份相當不強求,發現我對魯肅的愛比可憐的甄妃多很多。
但心裡頭是很同情甄妃的,一直讓我想起康熙帝國的容妃。
陳道明和斯琴高娃精湛的演技,讓這部戲在我心中簡直成為清宮戲的樣板。
不過我心裡最擔心的還是我無力可及的ZARA,
還有Disney&Pixar,還有半點沒動的國行管paper summary= =

甄妃曾經是個聰明有手腕的女人,
曾經受過曹丕的三千寵愛。
但是因為太不干政,在曹丕極力鬥爭的時候,
反而被懂得處處算計的郭皇后給進讒慘死。
看過后妃傳,發現自古女人為了生存,也是可以很tough的。
雖然史書寫的輕描淡寫,
我想史家可能不了解女人為了生存,
為了大局所作的犧牲忍讓。

家裏的情況慢慢有了好轉,
但還是以一種相當緩慢的速度前進。
但至少正在改善。
感謝所有所有給我打氣,陪我說話的人,


也衷心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在心裡更堅定感謝這個成長的痛
讓我更清楚世界上沒有任何理所當然。

如果我做這麼這麼多,
能讓一切回到平安和樂,
那我願意。

btw
昨晚莫名的一場過真的美夢
第一次真的讓我幸福到不想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