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現在就炸到一個死
我竟然接了一個家教= =
完全是一個不要命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彰化的兄弟一樣
得了「不會拒絕」的病= =

我娘朋友的朋友需要一個小六數學兼課輔的家教
結果我就這樣接了
= =
但同時我四月會停掉了星期六早上的高一英文

其實收入是減少的
我希望心裡的感覺會變好
現在高一英文的家教真的讓我教的很不爽

星期一到星期天
才七個生字
背三個星期
整個兒爆怒!!!


不過
現在有點後悔接這個家教
後悔還來得及嗎?
也來不及了都談好了

星期五七點到九點

現在才想起
接了家教
我就不能去看棒球了啦T.T

嗚嗚嗚~我真的很難過
唉唷
我要想辦法退= =
真是= =

唉唷唉唷唉唷
可惡
我怎麼現在才想到
煩耶

我期待好久好久了耶

可惡
我要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