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不是我的電腦出問題
是我的人腦出問題

今天商事法下課之後
整個頭有一種快要爆炸感覺

不是老師上的東西我聽不懂
也不是因為後面的一群嘰哩呱啦吵不停的傢伙

雖說我不太清楚到底是因為為什麼
但是我心裡暗暗覺得一定是這些日子以來的「脫序」


Disorder & Chaos

完全的disorder & chaos

我的腦子
我的生活
我的功課
我的主見


全部都陷入莫名其妙的混亂


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要是可以
我真的希望可以把我的腦子
拿來磁碟重組跟磁碟掃描一下
要是可以
最好是可以順便reset跟format一下最好



要是事情都跟電腦一樣單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