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平安夜12/24
對基督徒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或許隨著平安夜的來臨,我的心情或許會平靜一些吧

最近很努力把自己埋在書裡面
很多事情都不想去想了

現在的第一要務都希望放在能夠平平安安度過這學期上面
這個學期只要能夠all pass就很慶幸了
至於名次平均之類我都不敢強求了
畢竟我之前真的混過頭放縱過頭
但是我想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行
乖一點~認份一點吧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就是可以!
這是一種信念的問題
之前我放縱我自己作我想做的事情
該盡的責任沒有盡
逃東逃西;總逃不過該逃的責任
現在為自己負責也是應該的

我期許我自己能夠為自己多負責

而至於很多其他的事情
還是等期末考後再說吧!!

加油*^^*

Fight & Go !


偉大的航道正等著我去征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