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怡廷在starbucks念了兩小時的書
統計果然很討厭我
我只能期許跟它的和談能夠再進一步

突然興起念頭重填履歷
去104和1111登錄了新履歷
其實是想找實習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寒假,想閒著
又想學點什麼

放假又荒廢掉了
但是能玩其實也就這幾年了
會興起努力的念頭
其實是因為看到保哥錄取的華碩CEO計畫的培訓菁英之一
看過他的故事之後
其實不太意外

經過人生的歷練
保哥很成熟
也很優秀
很認真

我200000%比不上
承認自己大敗了Orz

發覺上了大學之後
我只剩下空話
其實高中的我
最不會說空話
想衝就衝
敢想就敢衝
現在反而只剩下空話

總覺得這樣不行
所以去填了履歷
還乖乖的寫了簡單的自傳
沒有太認真
但是有誠意

我想多點歷練
因為突然覺得我想要飛得很高很高很高


得不到愛情
至少能養活自己
多為自己活一點吧


看著同學在倒數滿20的日子
希望成為雙喜臨門的日子
脫團是吧?
我想阿
但是……
誰想陪我脫團呢?


孤單是一定的
寂寞是一定的
羨慕是一定的


但是
不就這樣?


我還是實際一點
多為自己活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