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新接到了一個工作...
其實就是到堂哥的小公司幫忙
唔...說真的還不知道到要做什麼......

但是其實這樣很累
早上上到中午
直接坐捷運轉公車殺到內湖
然後有家教的日子五點半六點就要走了
沒家教的日子做到大約八點

真累...
不過我覺得是個好機會
難得的實務經驗...

不過這不就違反了我之前想說我要悠閒的過暑假
現在反而更忙
唉...我的生活...總是這麼難以掌控

這是個機會


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
希望我已經ready了



希望我有夠多的能量來應付接踵而來的事情阿


倒是這樣我就不悠閒了
部落格的更新速度又要繼續減緩Orz...

唉唉唉...
我親愛的blog...不是我不愛你阿
我實在是太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