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日莫名其妙的五點就早起,
所以可以悠哉的泡在電腦前面,
好好的看一下加了47個「我的最愛」的PPT!

在系版上打了一兩篇的教授評價的文章。
其實實在是因為我自己受害太深。
如果學長姐願意給更多的意見,或許我的選課就不用這麼焦頭爛額!
因此我一向都很願意嘉惠後人的...寫教授評鑑都超用心的^^

皆下來就是些無意義的亂逛了
先是逛了一下NCIS的版,
一想到明天就是第二季最後一集
真是充滿了sad

然後是Friends的版
唉...Ross和Rachel還是要分離
阿~~~我不要阿~~~
我超級喜歡R&R的組合阿~~
昨天忙著跟高中社團可以上NTU的學弟拚命推銷國企系
結果沒看到這個部分。
所以應該算是個小爆彈吧
要是看的話我昨天一定會哭慘了T.T
我希望Rach到巴黎發展LV的大好事業;
但是又希望她跟Ross可以復合
Ross真的很優阿

皆下來去逛了HP的版
真是個爆爆相連到天邊阿~~~~
我只能說自己手賤
沒那個心臟又硬要看

而且看第一篇就是個大爆彈T.T
現在幾乎快沒動力看第六集了
完全的一個哀傷過度。

之前還很熱血想看原文
真是個瘋掉了

我看還是等中文出來好了
趁現在好好的療傷==



親愛的朋友們
心臟不夠強的話
請不要嘗試自毀爆彈的行為Orz...
來自琇頤的衷心建議
BY現在欲哭無淚+心情極度低落的琇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