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批踢踢的版上轉來的
不過我想除了台大之外其他學校的同學也可以試試喔^^
目前我只完成一項= =
還有四年要努力~~要快點才行阿

**********************************************************************
台大畢業前一定要做的20件事

1. 認識自己的科系特色和優勢在什麼地方
2. 認識10個不同科系的人
3. 有機會,談一場戀愛吧。畢業之後,你的人生就沒機會回憶大學戀愛的甜蜜了。
4. 走遍台大每一個角落,到每一間系館去參觀逛一逛。
5. 修5個不是本系的課,有興趣就好,看看別的山頭的風景。(輔系!?)
6. 做幾件你覺得有意義/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7. 認識5個其他學校的人,或去別的學校上課看看。
8. 參加幾個不是只由學生自己辦的活動,你可學到的可能會更多!
9. 有機會藉報告之名,去訪問幾個成功社會人士吧!(這是學生和記者才有的特權)
10. 看一本關於中國大陸的書,或認識一個台灣旁邊的國家
11. 看一本有關經濟、法律以及心理學的書,這些東西要有一點基本的知識
12. 台灣百嶽挑一座爬一下吧 試試看「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的臨場感
13. 學學高爾夫球、網球、社交舞..以後不見得有機會學的體育課
14. 試著充分利用一下台大圖書館的資源(期刊/藏書/多媒體...)
15. 去當家教、工讀生吧,嘗試各行各業的甘苦也不錯,也了解一下賺錢不容易
16. 真的想染頭髮就染吧,以後進入職場有可能要中規中矩,也沒機會了
17. 電腦方面..至少要學會作網站吧,以後是網路時代耶~!
18. 讀一個人的傳記(偉人/科學家/企業家/文學家....)
19. 聽5場演講、看一場舞台劇
20. 最後一個....留給你自己作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