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好久沒有出去走走,因為《步步驚笑》和張瑋挑了同一場,
就約了中午一起吃了定食八,再一起去看戲。

其實算是個閒適的早晨,起床之後洗衣、晾衣。
簡單整理一下自己就出門去領奇美的掛號。
唉!看到扣繳憑單,實在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
還不想算我得繳多少,倒是得開始翻之前看醫生的單據出來了。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先去買了給師父的臨別贈禮。
又順便買了一些日用品,但拎去看戲實在有點重= =

和張瑋、老先生一起吃了第一次的定食八,要不是因為天婦羅看起來實在太誘人,
不然我其實很想吃野蠻人的海景定食:p
但點了天婦羅之後,才發現一早吃炸物實在太……膩= =
如果還有下次,會想試試海景定食:P

《步步驚笑》買到的位子算是不錯的,看完之後讓心情輕鬆了很多。
拎著大包小包回家,六點半難得全家到齊吃晚餐。
吃完之後把電視讓給大家,因為我在等十一點的專訪XD
東玩西玩,寫完了落落長的SHERO心得,跟怡廷閒聊,就這樣到了十一點。

看了一小時,滿足的去睡覺一邊擔心著今天姑姑們的來訪。

週末,卻一邊擔心著星期一。
就像我跟張瑋怡廷都說過的,我要怎麼活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