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
阿部一開始的離婚官司哀求不要離婚整個太好笑,
中村美鈴也算是個冷豔的好人吧!
末次很智障XDDD不過依然很貼心
江上一直強調自己是ACE很可愛,雖然被發卡。
遠藤依然是聯誼大王,不過吐槽功力越來越高。

木村太帥了XDDDDDDDD
松隆子的雨宮太可愛了XDDD
花崗議員出場讓我差點沒笑死在椅子上XDDD
這麼critical的角色怎麼會找ms的塔摩利先生XDDDDD

雖然整個劇情扯到一個炸
但是對喜歡日劇的人來說,
這是一種圓夢的感覺:)

雖然兩個人這麼彆扭還是得藉著翻譯機許下承諾,
但是真是閃的太讓人開心了>/////////////<


噢我又開始入戲了
Hero真好看T.T

感謝維珊寶貝支援Hero整部,
重新複習一次好感動T.T

但是SP看到綾瀨遙和堤真一感覺跟Hero這個劇本不合= =
Hero就是要看到松隆子阿部寬和木村嘛
胃痛部長好好笑,居然又要久利生去美麗海邊的地方。
重點是木村還說要去四國附近!
請問你是釣魚釣上癮了嗎你!!!
考慮一下人家雨宮是會過敏的!!!

哎唷喂呀,我太開心了
大家都好好笑


噢噢我也很愛鍋島次席,
他演過美女或野獸的資深主播,
也是個硬底子演員。



不禁就入戲起來了
我真有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