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親愛的
我才能follow NCIS第五季
這一集真是超好看的!!!

小小DiNozzo/Carson和Tony簡直一模一樣!!
狂愛電影,破了Tony兩年的電影問答紀錄,
還喜歡和Tony一樣的電影,小Tony超可愛的>///////<
而且居然這麼小就在看GSM真是夠了XDDD
床還是法拉利GT的模型

超酷

這個小Tony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的孩子
講話還跟Tony一樣機XDDDDD

但這集溫馨的氣氛讓我很溫暖:)

btw, 陸軍中尉Mann定居夏威夷,讓我傷心了一陣。
雖然處長也很好,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Mann一點。

哎唷
我真的好喜歡NCIS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