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沒有感覺到這個颱風有多厲害,從星期四晚上就不停宅宅看花樣,
一口氣看到半夜三點,昨天晚上找到SP又開心看完才去睡覺。
滿腦子都是生田斗真飾演的可愛的笑帥型イケメン中津秀一。
生田斗真

這麼白痴可愛的日劇,的確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中津小劇場讓我看得好開心,真是好可愛的一個男生。
查了才知道,其實生田斗真算是紅得很晚的。
因為花樣這個討好的角色才真的跳脫出來,從小五就進入J事務所,
跟他差不多同期的有嵐、山下智久等等。
不管是戲還是歌都已經領先他許多,他到花樣才真的爆紅起來。
聽說演了這齣戲之後,跟小栗旬和崛北真希的感情變的非常好。
和小栗旬還會一起去泡溫泉、拍大頭貼,大頭貼還貼在崛北的化妝箱上。
好像真的變成同學一樣,真是很可愛,哈哈!

現在才真的感受到颱風的威力。
我的房間居然開始漏水= =
弄的我大約一小時就要擦一次從牆壁滲出來的水= =
感覺相當不爽。


因為不爽所以我決定繼續看日劇挽救我的心情XDDDD
不過說真的我應該會再看一次花樣,因為是很可愛的日劇。
哇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