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飄浮是這幾天的狀態,前幾天是因為感冒,今天大概是因為收假吧!
勉勉強強想找到其他複雜的事情,處理的入倉和其他借會議室之類的瑣事。
但願是如同小闕說的熟悉,怕的是過慣了舒服的日子。

PM大人下午一封原班人馬重新上演的信讓我好開心,
雖然OQC是討厭的人:(
說真的我喜歡V460H1,不要說我是喜歡V460H1的PM,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即使很多困難也準時把東西弄出去的感覺。
好期待新的sub-model,雖然只是很無聊的去化機種。

這幾天在公司一直在思考許多事情,但思考的同時卻又感覺腦子是空白的。
值得玩味的狀態




我覺得我累了
但其實也沒做什麼也就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