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是在某種時候總是會出現,但無法避免的必要之惡。
算一算從7/14開始,到今天也是做了九個月又七天;想想還真是驚人!!
從之前充滿憧憬,到現在每天戰戰兢兢、風聲鶴唳。
我不禁開始懷疑,是公司的關係,還是大環境的關係??

或說大環境影響公司,但我也無從得知到底是我變了?還是公司變了?

公司有太多太多莫名其妙的鬼事,慢慢開始擔心我所認定的到底是對還是錯?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一句太老的梗;但沒有計畫卻也什麼都做不好。

吵鬧不是長久之計,雖然這是我最常做的反應。

接近畢業季,校園徵才類似的宣傳開始出現;
又看到李吉仁之前的演講內容,想起他說過的:「早上七點鐘起床上班依然心甘情願」
這個標準,拿來看我上班的時間,倒是非常準確XD
從七點半到現在八點半,看出我實在是有越來越多的不願。
一關卡一關,正好遇上公司體質改革的陣痛期,是有沒有這麼幸運遇到這種關頭= =

想想想想想
公司的PM來了新人換舊人,想想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放不開,卻又看不見未來」


我迷惘了
真的





最奇怪的是在這種時候,
腦中響起的,卻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太委屈」


或許我想要的是一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