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連假裡,算是唯一把我拉回現實的一項工作。
下午一個人關在書房念完了企業巫醫的部份,
和客廳的喧嘩有著天壤之別。

看完了企業巫醫的部份之後,
洋洋灑灑地寫完這部份的心得,
原先想趁著這股氣勢繼續唸Goshal的論文,
但實在是效率不彰,決定打開NCIS開始假公濟私的聽力練習。

下星期天要考toeic,准考證前天寄到家裏。
有點擔心,希望我能考的很好。


是很好


但我的期望總是和我最後結果會有點出入,
我希望這次是正的標準差。

明天要繼續看完論文然後把報告完成。

至少假公濟私的NCIS為毫無重心的生活增添一點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