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靜下來思考很多事情了。
近來身體的狀況連連,胃痛之後是頭痛,問題一堆到懷疑自己到底是25還是52。
深呼吸,趁著這個大雨的夜晚,思考很多事情。

拜訪了久違的張瑋的部落格,辛苦地在頂尖好手之間survive,
發現自己的微小和只會嘴砲,講真的連嘴砲說不定都沒別人好。
閃閃921放榜,順利在一年內考取公務員,唯一的難點就是如何為自己的戀情正名。

這幾天在日劇、嵐、NCIS之間度過,說是給自己一點調劑,其實也是逃避。
逃避長久以來的問題,我到底還有多少可能??我到底還有多少機會??

已經好久沒有安穩地睡一整晚,因為老是夢到工作,或是做了不舒服的噩夢。
想放棄,卻只有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

跟怡廷親愛的說,人生選擇不同,勝負在此也尚未分曉;
但就連我自己都動搖,到底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呢?

我好像已經忘記怎麼給自己動力往前,澎湖的豔陽碧海力量似乎不敵客戶的一封信一通電話。
打入十八層地獄之後要如何翻身?

活著,只是因為無法死去。

Life choices.

生命的岔路,總無法回頭再重新選擇時發現。
想放棄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