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中打報告的必備用品下次要多列一項:外套= =
我在計中冷到手指發僵,冷氣關過了怎麼還是冷成這樣。
冷到裝熱水當暖暖包也沒有用,我覺得再不離開就會在計中變成冰雕。

早上的網球比賽課因為下大雨取消,
害我試驗發球得分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還是滿失望的= = 我可是熱血青年啊XDDD

在計中印了一大堆東西,我想計中還是我不久的將來離開台大後,
最懷念的地方之一;另一個就是總圖。
我看我去總圖坐坐好了,好想念總圖的書霉味XDDDD

嗯嗯!下定決心,
想做的事情,應該可以做到吧!
哈哈哈

從D-變成B,
對於一個平凡人來說,
應該不難吧!
哈哈哈!
我很明白我是變不成A+++的XDDD
真是太有自知之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