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一場誤會,
今天早上打電話到人資確認之後,
我的確是已經錄取了。
除了鬆了口氣,很多的成份是感激。

感謝媽媽和胖豬的支持;感謝爸爸的諒解;
感謝怡廷的陪伴;感謝瑋琍的鼓勵;
感謝羽君全家的幫助;
感謝惠鈞惠雯維珊跟其他很多人一直給我加油。

除了開心惶恐
也真的是很感激。

終於在這段痛苦的過程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需要一到兩週跑流程,接著談offer。
不過直到報到那天,我想我都不會安心吧!
畢竟我是個憂慮多多的人。

阿瘦辭退了,
公司在今天也會辭職,
補習班明天也會確定辭職。
有一種拋棄一切到外地求生的感覺。

不知道是慌張還是冷靜,
在ptt一口氣加了40個在外生活需要的版。

就在確定工作的這一刻,
很多想法不同了。
想好好度過最後一個期末考周,
想好好見見所有同學朋友,
想好好看一兩場球。

全新開始之前,想要先全新啟動。

儘管害怕,儘管卒仔,
但希望自己能鼓足勇氣向前走。

台南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