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代表另一個開始。

今天完成了所有九成的手續。從小到大的種種,了結母上大人牽掛了一生的心願。
該說把母上大人肩上的重擔移轉到我身上,這一背至少就是二十年。

辦完所有手續回到家裡,等到父上大人回家彙報了後續的打算。
這個重大的決定,其實當初老爹是不太贊成的,但其實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現在這個時點做這樣的決定,說真的我的確是有點勉強自己,而且是相當勉強。

不過想想,也沒有別條路可以走。
老爸說:「這大概是你媽一輩子的心願」
我說:「所以這是我作為子女應該做的,不然你們養我要幹嘛」

簡單跟老爹說了我的期望,說給老爸聽,也說給自己聽。
告訴自己,任性的年齡結束了。

喊出去了,這個重擔,要用我小小的肩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