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文章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湯川秀樹 的【旅人】
這篇是日本某年大學入學考試的閱讀測驗。
我必須說我太嫩了,所以只懂一半=.=
真是讓我很暴怒!

話說今天終於想起來老師聲音像誰,
她的聲音真的很像稍微清楚一點的吳淑珍。

真的真的很像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上課有多辛苦
光是中文就聽不懂,更何況是日文。
看來預習日文的日子不遠了。

今天這篇有點哲學的感覺,
但一篇本該有點趣味的文章被老師上的很不有趣,
整個就讓我有點悶。


不過說實話,我今天仔細想想,
我真的還算是很喜歡念日文。
有點像是高中的時候念英文那樣,
要是輸給誰就會很不甘心。

日文三也要繼續加油!
不管是誰都不能輸!
讓我回到穿著水藍色板中制服時,
那種殺無赦千人斬充滿希望充滿未來的我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