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06年溫網在昨天落幕了。
Mauresmo和Federer拿下男女單打冠軍!


今年女單四強居然就是前四種子,也讓人覺得太巧了點。
竟然沒有前面的種子提前打包?!
男單第二種子第二輪就掰掰了= =
女單Mauresmo順利拿下溫網女單證明了澳網女單冠軍的實力。
但是我還是有點哀傷。畢竟我看了溫網之後,
還挺喜歡Justine Henin-Hardenne的。
不過Mauresmo表現的比較全面,還是讓她拿下了。
可惜Justine差一點就可以完成生涯大滿貫了。
不過Sharapova提早出局這件事情還是讓我比較難過一點= =
但她已經比她男友晚出局很多了XDDDDD

草地大王Federer
了不起的完成了史上第四位溫布頓男單四連霸!
昨天我從九點開始一路看到十二點十五分。
雖然中間有點不專心的穿插著看衛視電影台的國家寶藏,
但是過程幾乎都看到了。
我只能說Rogger Federer真是個不可思議的草地大神。
第一局Nadal居然抱了個蛋,一度讓我驚嚇以為三盤就能打完。
還好Nadal第二盤就醒了,不然決賽這樣子也太不好看= =
想想Nadal真的很嚇人。才20歲就能把球王威脅到這個境地。
但Rogi自己也才24歲,真是個「江山代有才人出」。(哇 我國文真好XDD)
不過紅土大王Nadal進步的腳步應該讓Rogi很擔心吧!
真期待明年的法網二人再度大對決!
哈哈 基於本人想看到Rogi完成生涯大滿貫,
還是希望Federer能在紅土更進一步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