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充滿運動風的我我我!
其實不是我會運動,是我愛看運動XDDD

FIFA World Cup冷門爆不停,看來今年組頭削了不少。
Beckham含淚辭去英格蘭隊長的職務;
巴西隊在處處噓聲中離開德國。
看來多少有點感傷。

前幾天忙著陪考,我倒今天才知道溫布頓也是冷門爆不停。
Roddick也掰掰了。
唉~最近的大熱門都不受歡迎~
不過多點新面孔總是好事,老是一樣的人打怎麼會有新火花呢XDDD



不過溫布頓進入十六強了;而世足賽也開始四強大廝殺。

挖嗚~I love Sporty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