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王牌天神的都知道這句話是最後的結尾語!
對於這部片我覺得有的點很酷炫,但還算是部空片= =
不過這句話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財務管理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我最討厭的一科
我最恨的一科
基本上應該說
這門科目本身是經濟學 會計學 貨幣銀行學
還真是個集我所有弱點於一身

加上老師的一些作風我很不欣賞
不應該說是作風
而應該說是觀念和想法
不過這倒算是還好
最恐怖的是我現在對於所有「複利」的東西
全部恨之入骨

要我念這些東西
不就是認賊作父嗎?
是要我情何以堪?
加上上次考財管的時候
家裡的風暴不斷
20年來最大的家庭風暴

我不該遷怒
我也不該有理由
但是這種時節,請問有多少人可以正常生活?
還可以面對這麼重的考試?


算了
我不想回顧些什麼
我不想抱怨些什麼
無濟於事~完全無濟於事!



但是我在此發誓
老娘我這學期一定會讓財管過關
即使以期中考成績來看
我是已經宣判了2/3的死刑
但是還有最後33.33%可以挽回



Be the MIRACLE!

I'm the MIRICLE!


財管等著
老娘一定會KO妳的



也請所有看到的人提醒我!
請提醒我這件事情

財管
我最大的敵人

I gonna knock yo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