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學弟個版,學弟寫了一篇文章「說與不說」的文章
關於告白的事情,有點想法…
或許畢竟我也經歷過這些事情

猶豫了很久很久
躊躇了很久很久
四年…
在放榜的那一天晚上
我說了我想說而且該說的話
而在隔天約定了得到答案的那一天
但是其實那天就知道結果
只不過是把收卡的日子換成另一個好記的日子
10/10國慶日…他的生日=我死心的日子

其實也不算死心
我不覺得我有死心
現在是真的死心了啦
只是回憶總是美好的
每個人都值得一段好的回憶

面子很重要
但是裡子更重要
很多事情是種感覺
當感覺來了…那就來吧
當感覺走了…那就走吧





說出來…重點是對自己的心安
至於其他的
那就順其自然吧!

Things have their way out.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