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轉台經過愛殺17的時候聽到的。
這種曲風果然適合Angela;Power的感覺表達的很不錯!
「愛殺17」的取材相當的大膽。
現在瀰漫一片浪漫偶像劇的氣氛,居然敢挑戰這麼黑色的劇本。
但是我已經膩了偶像劇了~還是沒看XD
哈哈哈~不過這首很不錯,應該會好好的練一下~

大家一起好好欣賞吧:P


口袋的天空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京延 編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