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愚人節是沒什麼興趣,但是今年的四月一日超級無敵重要。
因為我(最)^10000喜歡的影集--NCIS
第三季要開演了XDDDD 我都高興到快跳起來XDDDDD
哇哈哈~雖然星期六要上班
但是公視很上道,九點十五分才開播。 太棒了!
要我走路回家看我都甘願~來得及就成了!
話說地調害我可能會少看一集,
不過我跪求和我同房間的人
拜託…星期六晚上九點十五分到十點借我看一下公視
中間沒廣告超級精彩又好看 我看完就甘願了
我連指考那天都看了
怎麼可以因為區區地調就害我沒看到呢???
真的拜託Orz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Gibbs, Abby, Ducky,
McGee,和笨蛋Dinozzo
說是說笨蛋,但是我明明就最愛Michael Weasely~
現在連skype的顯示圖片都用他了 真是害羞
>///////<
不過看不到Kate了,還是很難過
Gibbs一定會痛宰Ari的!! 等著瞧吧! 嗚哈哈哈哈
NCIS又回來了~ 真是高興高興高興到要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