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
因為臨時接下國中到高中補習班一個重責大任
反而讓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

或許說
那個環境
原先就是讓我自動上緊發條的環境

主任和老師對我都很信任也很照顧
當補習班出了狀況
我當然是兩肋插刀義不容辭


我必須承認
雖說我真的很不想繼續往捕教的方向走
但是我必須說
我在那個環境
即使是完全沒經驗的rookie
卻少了我原先擔憂的怯場
或許…
從國中到高中對於課業的自信和執著
讓我站在講台上
雖有不確定
但是卻很踏實

因為我很確定
每個東西都是我了解透徹的


在講台上
我如魚得水
或許還有些生澀
但是已經有點大將之風

而且面對學弟妹
也不像我想像那樣困難


或許這是上帝賜給我重生的機會
藉由回顧以前那種認真的日子
找回原先最精明幹練充滿自信的我


加油!
危機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